砂浆

20 Aug.

【1002】最佳情人

                                                                                                                      未来向    第一人称

   上升真人断子绝孙×1002

    

“小叔,小叔,小叔,我回来了,快看快看,JW集团的千智赫回国了,啊啊啊啊小叔他设计的衣服特别好看,而且人也长得帅啊啊啊啊好想嫁给他啊啊啊一定死而无憾了!对了小叔你也喜欢他啊是吧我在你房间看到他照片了。”刘蓓蓓睁大眼睛望着我想从我眼睛里看出什么。

    

“鬼扯!那是我店里的小艾让我帮她买的!”我只好把责任推到店里小艾身上,我怎么可能会告诉蓓蓓那个千纸鹤是我初中加高中同学【冷漠脸】

     

 刘蓓蓓是我大哥的女儿,今年15岁,读初三,正是青春期的时候,一般这种时候的小女生觉得长得帅的都是我脑公,长得丑的都是别人的脑公的思想【科科】,哦,上上个星期把宋仲基的照片给我看说是她脑公,上个星期把张继科的照片发给我又说是她脑公,我只好笑笑说 

    

“蓓蓓,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就不怕我跟你爸妈说吗?”

   

 “不会啊,因为你也追星啊,我们都是同路人!”

      

 我准备把我房间钥匙换╥﹏╥... 

                                                                                                                                                                 

    

   我是个蛋糕店老板,店里总共只有四个人,做蛋糕和西点的九条和我,买蛋糕和西点的纱纱和小艾,早上我会先去买材料,然后开车去店里。

      

 可是种种事件表明我今天会有大祸,先是起床太晚,后来去买材料的时候店家说材料不齐全,我又只好开车去离我有半个小时的商业街买,好吧,等我买完之后,刚好八点,回去走小路开快点的话只需要四十分钟,我就一不做二不休的用最快的速度回店里,科科了我,到了半路我的车和另外一辆法拉利laferrari撞上了。

      

 卧槽有辆法拉利laferrari了不起啊,我明明一直在按喇叭我都让你过了你还撞,看我不狠狠敲你一笔我就不姓天,我蹭的打开门跑到对面的车子旁吼“喂!!!里面的怎么回事啊,会不会开车啊,出来说清楚啊!”

      

 我使劲拍那辆法拉利laferrari的窗户,妈的给我拍的手都红了,那位帅哥才从车上下来,我天还真帅啊,我摸了摸红了的手,看见一只大手握住我的手 ,还给我吹,好吧我承认我脸红了。

    

  “天宇文,你是猪吗?怎么还是这么笨,真不知道你这几年是怎么过的,手还疼不疼?”

      

 我一听见这个声音我差点都哭出来了,我喜欢了快十年,等了快七年的男生就直直的站在我前面还给我吹手问我疼不疼,我吸了吸鼻子,抽出手来说

     

“这位先生你是谁啊?我怎么不记得你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过?”哼!我才不感动呢!这个骗子说好二十五岁回来居然早回来了,看我不刺激刺激你!

       

千智赫并没有很失落的样子,又捏了捏我的脸说

       

“小傻子,我回来了,以后再也不离开你了!”千纸鹤抱着我,在我脸上蹭啊蹭,真是肉麻死了,我心里超级开心的甜甜的o(* ̄▽ ̄*)o”以后说谎记得把表情收起来,你看看你一副脑公走了很多年又回来的小娇妻的模样!”他自顾自的哈哈大笑。

     

   我挣开他的怀抱(其实还是挺暖的哼哼唧我才不会告诉你)一本正经的说

       

“先生,我不知道你再说什么,你现在撞了我的车赔钱快点,我还要去上班!”

      

  “小傻子我的车你也撞了啊?那你怎么负责?”千纸鹤痞痞的一笑,妈的我觉得自己好像要被卖了的感觉┌(。Д。)┐

         

“我我我......我怎么知道啊,明明就是你先撞我的车的,你不给钱你憋想走了你!”我急的跳起来。

          

 “哎,那这样好不好,我的房产证给你就当是赔你的车!”说完从包里拿出一帖纸给我。哼哼唧!一个房子换个车子也不错,而且车子就是前面划了几根杠杠也没多少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值了,我假装正经不笑的接过去说“嗯嗯嗯,下次可要小心了,碰到我你是运气好,我告诉你哈哈哈哈哈哈!”我转身正要走,千纸鹤一把拉住我说

       

  “哎!小傻子,我的车怎么算?难道就是我一个人的错,你自己不乱开我会撞过来?”

         

 哼不就是个破法拉利laferrari吗!哼!去国外几年有钱了!了不起了啊!哼!我当然也不敢当着他的面说出来以他的性格肯定会打我屁股!为了我的屁股我只好低着头说“那怎么办啊?那我把房产证还你我们两清了!”我正想把房产证塞给他,他突然摸着我的嘴唇说【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他要打我呢,我在心里拍了拍胸口】“天宇文你要房产证,我要你这样不就好了!”

        

  我痴痴的还没搞清状况他就在我嘴唇吻了下来“嗯....呜呜呜....”我用力的拍打他,什么啊,突然就亲下来我会脸红害羞的啊⁄(⁄ ⁄•⁄ω⁄•⁄ ⁄)⁄

        

  他放开我,低下头望着我然后紧紧地抱着我【好吧我承认我比他矮半个脑袋,真的只有半个脑袋不能再多了!半个脑袋!只能!】说 

         

 “天宇文,不要再闹了好不好,我知道,我知道你这些年不好,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怪我,怪我不辞而别,怪我只跟你说了要你等我到二十五岁我就回来,怪我没有想过你的感受,可是我也很累啊,我被爷爷带去英国,每天都不好,每天都想你,每天都有人跟着我,我也没有电话,所以我也不能给你打电话,我就只能每天默默祈祷你会等我,默默祈祷二十五岁的到来,二十岁那年我生了一场大病,因为太想你太想你,太想离开那个地方,我洗了一晚上的冷水澡,第二天我的发高烧了,40度,就差一点点,就一点点我就死掉了,就再也见不到你了,是因为我想着还没见到你,还没有给你一辈子,我不能死,所以老天肯定也被我感动了,后来我没死还见到你了,宇文,你知道我今天见到你有多开心吗?我看着我的小傻子像以前一样跟我斗嘴,斗不赢...”“我不是...”我流着眼泪正想说话他打断我说“先听我说宇文,斗不赢就耍赖,像个小孩子一样,我真的很开心,以前我不喜欢说话,你就天天在我耳边说话,我就觉得你很烦,后来,后来就慢慢习惯了,其实身边有个话唠也不错哈哈哈哈哈哈每天不厌烦的给我讲话的小傻子,我千智赫不会再走了,我要走也会把你带走,你以后就是我千智赫每天戴在身上的小傻子!”

       

   我听了他的话彻底的哭了出来,千纸鹤你就是个大傻逼!!!我哭是因为他知道我在等他,他心里一直都有我,他说他会一直让我待在他身边。

       

   他笑着给我擦眼泪还不忘说我几句“你这个小傻子怎么这么爱哭,哭着丑死了!”

         

 我不服,望着他“我就哭,就哭,就要哭,你还敢不要我吗!哼!快走啦,我还有去上班要迟到了!”我在他身上狠狠的擦了擦眼泪,他笑着摸摸我的头说“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不会不要你,因为我都不要你了,别人肯定也不会要你,所以你就乖乖在我身边吧哈哈哈哈,房产证你拿着,我下班给你打电话,我来接你!”

         

“不行,这个还给你,如果给我妈看到就完了,刚才我逗你玩的,明天我自己把车拿去修好了,我走了!” 

         

  我把房产证给他就开车走了,就等他一人立在马路上,拿着房产证傻笑“你是想让当着你妈我丈母娘的面亲自给你吧!哈哈哈”

          

  O__O "…如果我听到的话我一定会反驳的!我我我...天宇文是这种人吗!?可惜我没听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下一章,我们的千大帅哥就要见丈母娘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乱写的!!!

          

 这只是个想了很久的脑洞,不喜勿喷!

前面一点点只是不相關的小脑洞!!!

【笔芯】

       

评论(6)
热度(11)

© 砂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