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浆

24 Jun.

关于刘宏宏的100个萌点

蠢萌的宏宏【高冷小傲娇

青水皮:

实力绢花

妖无城:

  1.    

  2. 抿嘴的时候有小酒窝

   
  • 小时候眼睛圆圆的很可爱

   
  • “要叫宏宏宝贝哦”

   
  • 吸鼻子的小动作也超可爱

   
  • 被捉弄也没脾气

   
  • 不介意和女生传绯闻呀

   
  • 笑起来很甜

   
  • 牙齿有缝2333

   
  • 小虎牙,桃花眼

   
  • 说自己小时候穿很厚【?

   
  • “说我二的人比我更二”

   
  • 讲相声时努力地模仿京腔

   
  • 特实诚,军训把嗓子喊哑了

   
  • 第二条微博就来给添福宝加油

   
  • 不骄不躁,不争不抢

   
  • 一直以为自己的生日是919,噗

   
  • 永远的剧透小王子

   
  • “是宇文不是二文”

   
  • 天宇文很逗比,但并不是本色出演哦

   
  • 天宇文还欠了马班长好多钱

   
  • 镜头前逗比,镜头后高冷,高冷到躲镜头

   
  • 被惩罚了也毫无怨言,不管是啥,都端起来毫无地一口干

   
  • 嗓音独特,带点沙哑,很好听

   
  • 早期的自拍有各种软萌玩偶出境

   
  • 会转笔

   
  • 喜欢分享电影

   
  • “床戏”担当

   
  • 嗯,睡颜无敌美!

   
  • 剪头发了要发个微博

   
  • 以前有脸盲,会不记得同学的脸

   
  • 后来发微博澄清终于能记住了

   
  • 会弹吉他

   
  • 会跆拳道和散打

   
  • 录节目间隙还在练品势

   
  • 偷偷地修炼了好多技能

   
  • 喜欢看动漫,喜欢手办

   
  • 一个大写的中二

   
  • 拍“自习室”的时候,居然认真地写起了作业

   
  • 都这样了还说自己不是学霸

   
  • 其实是不是学霸无所谓,你开心就好

   
  • 感觉得罪了主页君,老是被剪鬼畜视频

   
  • 是天宇兄弟里的老大,但年龄比其他两个都小

   
  • kiyomi特别萌,明明可以软萌但一定要硬萌

   
  • 爱出发里一个回眸苏到现在

   
  • 收了凯爷的玫瑰花和千千的棒棒糖,女主待遇

   
  • 第一次机场秀,面对阿姨的镜头,又害羞又开心,被信哥拼命往人前推

   
  • 然后就收了笑容戴起了墨镜,一本正经装酷

   
  • 是个段子手

   
  • 会带小弟,讲义气,宏哥范儿十足

   
  • 会做gif……(我都不会)还给无关人员打了马赛克2333

   
  • 莫明地吸男饭

   
  • 喜欢演戏

   
  • 跳舞也很帅,各种苏

   
  • 面对自己的表情包,“感觉从今以后高冷不下去了”

   
  • 会思考,会揣摩角色

   
  • 喜欢摇滚,喜欢唱汪峰老师的歌

   
  • 唱了“至少有十年不曾流泪”后,每场戏都有哭戏……

   
  • 哭戏小王子,一秒落泪

   
  • 很少说重庆话,有一次说了一句“真的哭不出来”,苏得我尖叫

   
  • 据说很慢热,礼貌同时保持距离

   
  • 用信哥的女装照报答他帮忙发微博的情谊😄

   
  • 特别有礼貌,懂得感恩,出生写的时候点名感谢了所有工作人员

   
  • 真的很实诚,粉丝要自拍九宫格就发了九宫格

   
  • 露眉杀

   
  • 越长大越帅得人小心脏砰砰砰地跳【。

   
  • 硬照苏得飞起,想逼着屠夫把没做成生写的照片都发出来

   
  • “不要去东北玩泥巴,因为都是冻土玩不了”

   
  • 基兰的腐笑也是苏到这个世界没有我

   
  • 穿汉服很显身段

   
  • 腿也是越来越长了

   
  • 做错了手势还特意出来道歉说明

   
  • “梦想是很远的,不要随便放弃就行了”

   
  • 听zard的零零后

   
  • 喜欢看书,喜欢推理小说

   
  • 是个有自己世界的少年

   
  • 修炼了p图技能,获得p图小能手称号

   
  • 喜欢熊本熊【嫉妒

   
  • 过年给大家发了“宏包”

   
  • 男自情节严重,至今还叫王俊凯karry男神,叫王源马班长

   
  • 有腹肌!有腹肌!有腹肌!

   
  • 想要看!想要看!想要看!

   
  • 小易奕这个角色把握得超好,感觉每一次都在进步

   
  • 被其他演员爆料说是个阿宅,噗

   
  • 英文名似乎是叫“凯文”

   
  • 还是叫RED SONG吧……

   
  • 家族运动会上公主抱深蹲,男友力max

   
  • 没有参与跳绳比赛,但听小弟们的意思,还是很厉害的

   
  • 叫小弟们起床时一把掀起被子也莫明地很苏

   
  • 大概男孩子的力量是个很戳人的苏点吧

   
  • 三颗药,没有鬼的鬼故事

   
  • 小弟的形容:很亲切,很和蔼,很温柔

   
  • 明显感觉到了他的成长,时常感叹宏宏长大了呀,有时候却又觉得,他还是那个软萌的小苹果

   
  • 去美国拍西北二,据王茜“麻麻”说,他不太爱说话,总是一副很想回国念书的样子

   
  • 搞不清说的是浩浩还是宏宏

   
  • 浩浩的台词终于不是配音了,原音好评,普通话越来越标准了

   
  • 那句英语,我差点在电影院尖叫出声

   
  • 是个暖心又可爱的boy,看粉丝回复时会口头回复

   
  • 能文能武,有种很安静的气质,让人觉得很可靠

   
  • 现在更微博的频率是……😕

   
  • 演过那么多角色,刘志宏是我心中最好的样子❤️

   

  

——————————————————————————————————

  

很久以前写的,一直没发,赶紧发出来吧。

  

说实话,我是一个蛮悲观的人,刘志宏这么久不出现我已经胡思乱想很长一段时间了,每天都负能量爆棚,却还写着最欢快的文字,感觉自己像个神经病。

  

第一次对这个男孩有点心动,是在他唱《高飞》的时候,他看着镜头的眼神,特别定,自信张狂,一点都不怯场,把一场show当做自己的舞台,去享受它,掌控它。那时我几乎移不开眼神,心想这个男孩子以后是要做大事的。尽管那时我还没有很喜欢他。

  

追溯到更早,大概是我高三那年?恩就12年末的样子吧,我给他写过信,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给爱豆写信,还是个不喜欢的爱豆,却是写了,时隔太久不记得那时候说了什么,大概是鼓励的话吧,那时我并不知道,在两年以后,我会这么喜欢他。真的是命中注定一样。

  

13年真的是很可怕的一年,我最喜欢的组合解散了,仿佛结束了青春最浪漫的一场梦境,那时候我也很喜欢小凯和源源,却也因为饭圈的事情,屏蔽了屠夫一切的消息。生活上也是一团糟,仿佛所有的挫折变故都是在那一年。用了两年,等我整理好心情,从失望的阴影中走出来,刘志宏就那么恰好的出现在我的世界里,我的世界仿佛被他点亮了。

  

到了这个年纪,居然还能这样喜欢一个男孩子,真的很神奇,也很幸运。

  

他让我感到开心快乐,让我忘记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是喜欢更是寄托。

  

中二时期结束以后,已经很久没写过这么矫情的文字了。

  

这些天的不安实在太多了,但我大概也想明白了,无论他的选择如何,都应该支持他。不过我的小男子汉,是你说“梦想是很远的,不要随便放弃就行了”,希望你能做出最好的选择。在这之前,我都愿意相信你。

  

最后,借用一句我看到的话,送给宏宏:“愿你青春美好,一路坦荡,一世平安——快乐美满。”

评论
热度(5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砂浆 | Powered by LOFTER